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流程时间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792

全院各同学:

近日,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学生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完成,为方便同学们继续准备项目的其他申报材料,现对我院2019年大创项目立项工作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流程时间表进行说明,具体如下:

一、学生审报

1.时间:325——4262355分)

2.具体内容:采用学生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目前,我院已完成该阶段工作,其间经由指导教师审核并通过大创项目立项申报书,线上共计73个项目申报成功。

二、学院审核立项

1.学院初审(427——429日)

本环节,我院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线下初审,以公平公正为原则评选出50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入选项目名单将在近日于院网发布,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同时,由于学院审核时间安排较为紧凑,同学们可为答辩早做准备

2.线下答辩及专家评分56日上午)

学院将根据线下答辩的排名,最终确定推荐的立项项目,经复核后将予以公示。

3.评议结果公示(56——58日)

项目公示为期三天,如有异议,可向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实名反映。

4.上报立项名单(510日)

公示期结束后,我院将报送立项名单至教务部,

三、学校终审

1.时间:510——520

2.具体内容:本环节,学校将组织大创项目专家对项目进行复审并公示,项目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发文公布。

如仍有疑问,请联系:

行飞18140528232

杨珊17786442576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