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121人才池”招聘公告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44

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为鄂州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是服务鄂州市物流业发展的综合职能部门。

当前,鄂州市正依托亚洲洲第一、世界第四的专用货运机场,建设“大枢纽、大通道、大平台”体系,打造我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通道。鄂州机场建设将为有志于物流业发展的有识之士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因我市物流业发展需要,现按照鄂州市人社部门2019年度“121人才池”招聘计划,面向全国原“985”、“211”重点大学、科研院所、海外知名大学招聘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

学历

年龄

专招院校

物流

管理

2

编制物流中长期规划,研究物流发展新动态

本科: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研究生:物流工程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硕士放宽至35周岁、博士放宽至40周岁)

1.原“985”“211”
重点大学、科研院所、海外知名大学本科生;           
2.全日制研究生

信息平台管理

1

从事物流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维护相关工作

本科: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信息与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研究生: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管理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硕士放宽至35周岁、博士放宽至40周岁)

1.原“985”“211”
重点大学、科研院所、海外知名大学本科生;           
2.全日制研究生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包括填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初审及查询、缴费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本科生、加试笔试的研究生)和《报名登记表》。报名由鄂州市人社局统一组织,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报名网址: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ez12333.cn)。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9:00—4月29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4月22日9:00—4月30日17:00

缴费确认时间:2019年5月5日9:00—5月7日17:00(缴费确认后即可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9年5月15日9:00—5月18日9:30。打印中遇到的问题请与鄂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711—3358426)。

笔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 9:00—12: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三、薪酬待遇

被我单位录用且考核合格后办理入编手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聘为管理七级(正科)、八级(副科)、九级(科员),按照事业单位薪酬标准享受相应工资待遇,并缴纳“五险一金”。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博士学历(全日制)学位的,聘用后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的生活补贴;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硕士学历(全日制)学位的,聘用后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具有本科学历(全日制)学位的,聘用后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800元的生活补贴

四、咨询服务电话(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0711-5111199 胡先生13995801555  张先生18808688819

联系邮箱:ezh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