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601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31

(通讯员 李琳)430日市营1601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于文泰108开展,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优秀事迹与品质,提升自身精神境界,争当新时代有能力有信仰的大学生。辅导员刘念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市营1601班委策划组织,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党和党新时代新思想的了解认识,丰富和坚定心中的信仰。班会首先由班长介绍主题,分享班委精心准备的党的新时代新思想故事和精神。随后,武丽娟同学从自己的实际经验体会出发,与我们分享自己对党的新思想的认识,内容深刻有趣。大家在互动交流中逐渐对新时代党的新思想与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最后由辅导员刘念老师作总结讲话,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从分享故事中前辈们的诸多优秀事迹中大家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大学生拥有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此时正值毕业季,大四的师哥师姐们已踏上了自己未来之路。而作为准毕业生,同学们难免会对未来感到迷茫忐忑。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从前辈们的优秀事迹中看到了自己的无限可能,同时也看到自己的不足与浮躁。越是在这样迷茫的时刻,越要坚定内心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党的信仰,在诸多挑战中提升自己。

至此,市营1601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