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39

(通讯员 汪佳玲)20195912: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在文澜108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本科生201632名预备党员和50名发展对象,请假6人。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出席活动的有刘念老师、甘莎老师、田云老师。


首先林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和第八章内容。给同学们讲述党的纪律,提醒同学们必须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在学习生活中也要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


随后,林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述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启发大家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徐皓琦同学也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百年的感想,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只有培养好青年,发挥好青年力量,国家和民族才有美好前途。


紧接着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言》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同时孔子明同学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对《序言》精神的理解。他条理清晰,层层深入,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坚定的理想,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


之后,我们在林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党纪党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认真聆听了蔡媛同学的读书分享。蔡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盐丁儿》这本书,作品真实地揭示了人的内心世界与灵魂,传达了艰苦奋斗的精神。

活动最后,林杰老师再次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有更多的体悟,对我党与时俱进的治国理念和方针政策更加了解,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