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树榜样,志愿我先行”毕业生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2

(通讯员翟秀秀)近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树榜样,志愿我先行”毕业生党员系列志愿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



党支部与院志愿者协会合作,每周选派多名党员参加志协举办的志愿活动。330日至31日,10名党员参加了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科技馆志愿活动,在武汉科技馆为游客进行讲解、引路、维持秩序。59日下午,3名党员跟随志协伙伴前往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进行康复爱心行活动,党员们与小朋友一起绘画、玩耍,帮助聋哑小朋友认识新世界,给予他们更多关心。



党支部还自行组织了志愿服务活动。59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学校晓南湖畔进行捡拾垃圾志愿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准备好垃圾袋等工具,分区域进行捡拾垃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捡拾垃圾志愿活动,我们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校园外,我们都要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随手捡拾垃圾,作为党员同志更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榜样,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共同保护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