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721

全院同学:

为深化团学组织改革,结合院级团学组织工作实际,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换届范围

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委宣传中心、分团委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分团委艺体发展中心、院学生会、院志愿者协会

二、岗位设置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1名;

分团委宣传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3名;

分团委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分团委艺体发展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院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轮值副主席1名;

院志愿者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

三、报名条件

各应聘报名者均需满足下述基本条件,同时根据岗位不同需满足相应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自觉在实践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年加权平均成绩在80分(含)以上或学年成绩专业(班级)排名进入前30%

3.热爱学生工作,积极服务同学;有较强的工作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未曾受到校级及以上违规违纪处分,自觉接受同学监督;

5.具备所竞聘岗位所需的相应专业技能。

(二)岗位条件

1.院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同时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各类学生骨干;

3)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化体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2.院级团学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四、竞聘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的学生负责人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院级团学组织负责人

1.报名

报名者需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于520日(周一)12301730期间交至文泉北316办公室,电子版申报材料于520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

申报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1)、上一学年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辅导员签字确认)、个人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不超过2000字,格式要求: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等相关支撑材料(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

2.资格审查

院团委负责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

面试考核暂定522日中午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公示

综合竞聘者资格审查、考核面试情况,将确定最终考察名单,组织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结果报院党委批复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

其中:院学生会组织负责人需经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具体程序根据学生代表大会有关规定执行。

(二)院级团学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

院级团学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报名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院团委负责接受对换届工作的举报和监督,对在竞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候选人,可书面向院团委反映,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竞聘资格并进行严肃处理。

如对本次活动内容有疑问,可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

陈安菲  17671774571

彭跃辉  13016423565

周剑青  15207192956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参选报名表.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