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701班“征兵入伍”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51

(通讯员 谢子涵)为响应国家政策,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电子商务1701班在20195161930在于文澜105开展了以征兵入伍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李润辉主持。

班会开始,团支书李润辉首先向班级同学介绍了征兵对象、征兵条件及报名条件,其中征兵条件包括:年龄、身高、体重以及视力等基础要求。随后,李润辉根据自己查阅的大量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优待政策,其中包括:优先优待,选拔培养,复学升学,退役就业四个大类。

随后,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李润辉同学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军营内的生活,主要提及了军营里的着装、饮食、住宿、医疗及文体。

接着,李润辉同学向同学们播放了征兵视频《参军报国,准备出发》以及《我们的青春不一样》。视频所展现出来的是一个个和我们年龄相仿,面庞还带着稚气的士兵,他们遵守纪律,努力拼搏。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深深的打动着在座每一个同学的内心,令每一个同学都肃然起敬。

最后,李润辉同学对于此次“征兵入伍”主题班会做出了深刻的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至此,电子商务1701班“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