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举办“回首忆”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 许子濠 戚紫菱)学期结束在即,在首义校区的18级学子也将搬离首义,迁往南湖校区。为唤醒大一学子在首义校区留下的美好记忆,珍惜在首义学习生活的时光,工商志协于516日在首义会堂前开展了以离别有回忆,温暖可延续为主题的回首忆活动。


中午,志愿者们在首义会堂前完成场地的布置工作,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照片展示、展板留言和游戏兑奖三种形式进行。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在线上面向全体大一同学征集首义校区的相关照片,用于活动当天的展板展示。本次活动共收集展示了33张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首义独特的一面,吸引了不少过往同学驻足欣赏。展板留言是活动最为出彩的一部分,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写下留言,或签下自己的名字,或抒发自己对首义的眷恋与不舍,还有同学展笔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许。活动进行到一半,展板上就写满了同学们的留言。可见,首义虽小,却承载着大家满满的回忆。游戏兑奖环节则设计了许多有趣的问答题,考验同学们对首义校区的了解程度。别出心裁的题目吸引了同学们前来挑战,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围观的同学们也都跃跃欲试。不少同学答对了一半以上的题目,赢得了小奖品。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六时许。活动接近尾声时,仍有不少同学兴致盎然地前来留言和玩游戏。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重温首义校区的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首义的深厚情感以及对未来在南湖校区学习生活的期待。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