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雷恩商学院副校长Santiago Garcia Rodriguez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97


 5月27日,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副校长兼全球商学院院长Santiago Garcia Rodriguez(圣第亚哥·高西雅·罗德里格斯)教授和乔淑女士莅临我院,针对商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副院长胡川教授、副院长文豪教授以及我院参与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多位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



 商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维度,作为获得AACSB认证、AMBA认证和EQUIS认证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法国雷恩商学院在国际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特色。该校全球商学院院长圣第亚哥·高西雅介绍了高校实现国际化的五个层次和相应的实施战略与措施,并结合雷恩商学院的现状数据分析了雷恩商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措施和目标。



 然后,圣第亚哥·高西雅院长就AMBA详细介绍了AMBA的认证标准,分享其参与多国商学院AMBA认证的经验并指出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最后,我院参与座谈的领导和教师们针对我院AMBA复评准备工作中的问题与圣第亚哥·高西雅院长展开了进一步沟通。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钱学锋院长再次对圣第亚哥·高西雅院长和乔淑女士表示感谢,并表示期望有机会能与雷恩商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