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72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5233点文泉北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培养方案修定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吴海涛副院长主持,各硕士、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项议程是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座谈会。首先,院长从听课覆盖率及调停课率等方面通报了我院期初教学检查的结果,要求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按周次编制教学检查计划方案,各学科认真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专业课课程体系、进一步提高听课覆盖率和严控调停课。

第二项议程是2019年培养方案制定座谈会。吴院长介绍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和新的变化。要求各导师组依照一级学科原则、同步原则、质量原则、高水平原则、跨学科培养和归口原则,吸收和借鉴其他高校的同学科的培养方案的优点,组织专人专班来完成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导师组组长也就培养方案制定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第三项议程对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项工作向各导师组组长进行了意见咨询。对结项材料中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和结项条件进行了认定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