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1701班开展“为更棒的自己做好准备了吗”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0

(通讯员 陈潇杰)为引导班级学生把握时间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尽早投入期末复习工作和考虑未来职业规划,527日,贸易经济1701班于文泰105教室开展5月份主题班会。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出席本次班会并发表讲话。

尼加老师首先就近期滨湖寝室排水问题作出说明,表示晓南湖的排水问题源于南湖的截流工程,对于晓南湖排水不畅及水体富营养化导致滨湖67栋被水淹一事,学校已经在竭力采取措施解决。他就晓南湖绿藻上网络热搜事件肯定了同学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与自我的权益保护意识,提出青年大学生要有社会责任感,并提醒滨湖寝室女同学注意寝室卫生,及时消毒防止细菌滋生和病毒传播。

随后,尼加老师提出同学们对学业要有紧迫感,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大四离同学们并不遥远,同学们应明确自己的竞争优势,把握好大学的各种机会提升自我。就近期学院推出的周日统一晚自习制度,他希望同学们与老师相互理解,对于自习制度有疑问或异议,也而可以及时和老师交流沟通。随着期末考试将近,尼加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尽早复习规划。

此外,尼加老师还就个人的责任担当、师生交流沟通、身体及人身安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做出提醒。

至此,贸易经济17015月份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