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42

2018年6月13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在文泰楼203教室成功举办。贸经系副主任吴英娜副教授国贸教研室实习指导老师刘凯博士、闫文收博士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刘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暑期实习对专业素养培养、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重要的作用。暑期实习不仅可以实战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而且能提升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水平的提高。刘凯老师从专业实习、所修学分、到毕业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专业暑期实习的重要作用。然后,刘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暑期实习的指导老师、实习的时间等具体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老师讲述了专业实习对实习报告书写的具体要求要求。闫文收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纪律要求。实习期见必须要把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无论集中实习还是分散实习,安全都是首要的。闫文收老师从交通安全、社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实习期见务必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去单位实习不仅代表的是自己,也代表着学校和学院的形象。实习期见不得出现迟到、早退等现象。 毛海涛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暑期学习安排、考研就业等时间协调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鼓励同学们把时间合理有效安排好,充分利用好暑期的宝贵时间。三位老师也对暑期实习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吴英娜副教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并对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表达了衷心祝福。致此,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暑期实习动员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