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8

(通讯员 郑亦舒)2019613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文润楼306开展了六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邱艺珍、马轶天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邱艺珍同学为大家提出了四大问题,并关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团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不断扎牢制度笼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了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


  第二部分,主持人进行了“本讲小结”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引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最后,主持人马轶天同学带领大家宣读了党课思想总结。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