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11

(通讯员 凌少帅)201961312: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出席活动的有辅导员刘念老师、甘莎老师、田云老师,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本科生201687名预备党员。

首先林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和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内容,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的组织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林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启发大家思考如何配合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

接着,王喆岑同学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这些文件的感想,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如何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林杰老师再次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有更多的体悟,对我党与时俱进的治国理念和方针政策更加了解,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