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系列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32

2019624日至27日,我院旅游管理系客座教授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Billy Bai教授应邀为旅游管理系师生做系列讲座。本次系列讲座由旅游管理系副教授李莺莉老师全程主持,讲座共分为四场,每一场Billy Bai教授都围绕着不同的主题展开,内容由浅入深,讲解鞭辟入里,兼顾到了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四个不同群体的需求,深受旅游管理系全体师生的喜爱,并得到了广泛的参与。

 


624日上午9:00-12:00Billy Bai教授在我校文泉北楼510德鲁克会议室,为大家讲授了酒店和旅游市场营销管理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和行业现象。该讲座内容虽然主要针对本科生进行设计的,但是在提问和互动环节,到场的博士生也积极参与到与Billy Bai教授的互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25日上午9:00-12:00Billy Bai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酒店和旅游服务营销之期望和感知”的讲座。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Billy Bai教授围绕酒店和旅游服务中顾客的期望与感知展开,深入探讨了从业人员如何管理顾客的期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第二部分Billy Bai教授就旅游管理系17级博士生刘苏衡的博士论文选题及框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谈论,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指导意见,现场师生获益匪浅。

 

626日上午9:00-12:00Billy Bai教授在我校文泉北楼310会议室为到场的旅游管理系教师、研究生、博士生讲解了酒店及旅游服务营销中的服务传递、服务失败及弥补措施。白教授在讲解的过程中结合多年的教学和研究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研究启示。讲座结束后,白教授还耐心听取了旅游管理系年轻教师及博士生们的研究计划,并一一进行指导。

 


627日上午9:00-12:00,我校文泉北楼310会议室中频频传出激烈的讨论声,Billy Bai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旅游目的地市场营销与管理”的新观点、新理论、新现象、新趋势,本次讲座采取了师生互动的形式进行,现场参与的青年教师和在校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讨论异常热烈。

 

本次系列讲座作为“中美旅游与接待业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续章,以连贯性的讲座内容加灵活的现场交流为模式开拓了旅游管理系师生学术研究的国际视野,讲座的交流环节中Billy Bai教授从SSCI期刊审稿人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国际期刊的论文选题及投稿的经验,本次系列讲座举办的非常圆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与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