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荆门市百强企业财务管理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71

618日,荆门市企业财务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院506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荆门市经信局李明键副局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以及荆门市100余名企业高管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荆门市委组织部黄健科长主持。



郑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荆门市企业高管到我院交流学习,衷心感谢荆门市市委组织部和市经信局对我院的高度信任。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为全体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大家在校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李明键副局长代表荆门市委向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所有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622日,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