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赴河南开展“学生党员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活动——洛阳篇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64

(通讯员  陈瑜)76日于河南宝丰展开的寻根之旅顺利结束后,实践队前往第二日的实践地点——洛阳。洛阳站实践的主要内容为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77日上午9点,实践队集体前往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参观了国产第一代履带拖拉机、第一代水旱两用轮式拖拉机等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农耕机械,也了解到了在农业发展过程中人民所展现出来的脚踏实地、劳动光荣等优秀的精神品质。通过参观学习,实践队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农耕机器变革的历史知识,还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农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重要性。同时,实践队员们深受劳动人民朴素勤劳的精神的鼓舞,立志于将踏实勤劳的精神理念,贯彻到自身的各种实践活动当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77日下午,实践队前往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进行参观。当日恰是“七七事变”82周年纪念日,实践队员们学习回顾了“七七事变”的相关历史,为党为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所做出的努力感到自豪,同时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统一的重要性。随后,学生党员们列队在党旗下坚定而有力地进行了入党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77日晚,实践队员们聚到一起,进行了当日实践心得的分享。周清瑜同学说:“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内心总是有股激动澎湃的劲头,一是为祖国的发展以及党的建设成果感到自豪,二是自己也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一些贡献。”


至此,77日洛阳实践地的实践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