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疆喀什地区金融学会、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金融学会科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350

729日,我院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201教室举办新疆喀什地区金融学会、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金融学会科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新疆喀什地区金融学会助理调研员白巧玲行长助理,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以及50余名喀什地区金融学会及克州金融学会的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

郑家喜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培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此次培训能带给大家新思考、新感悟、新收获,能助力喀什和克州两地的金融系统高质量发展。



白巧玲助理调研员就我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祝愿全体学员在武汉培训学习期间心情愉悦、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以提升喀什和克州地区银行系统科级干部管理能力为主要目标,培训内容涵盖从十九大看中国经济新走向、改革放开40年中国扶贫开发、经济结构转型与改革红利、“互联网+”时代新思维、国际金融前沿问题、当代中国社会安全感现状与分析等专题。此外,还安排全体学员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接受红色教育。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深受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