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惟民本,砥砺前行——工商管理学院新时代青年研习营第八次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3

(通讯员王丽)我院新时代青年研习营高筱卉老师于6月14日晚在首义校区文津楼302教室为学院2018级同学开展了第八次研讨课活动。本次研讨的主题是《党的自我革新》和《人民的获得感》。

课程开始时,高老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课程的探讨内容,根据研讨主题将同学们分为两组,第一组讨论《党的自我革新》,第二组讨论《人民的获得感》。同学们就自己分到的研讨主题进行分组研讨学习,在探讨和分享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思想。

经过热烈的讨论之后,高老师采用了新的课堂展示的方法,两组同学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互相提出疑问,完善自己的思想。

 

紧接着,同学们积极探讨新时代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做贡献,通过面对面分享交流的方式,每个人都有机会提出自己的见解。通过研讨和分享,同学们更加清楚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下,青年大学生应承担的时代责任和使命。

最后,高老师对本次研讨活动做出总结。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新时代青年研习营研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讨活动圆满结束。曲终人不散,青年研习营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研习精神永不停歇,研习人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