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89

(通讯员 何仁斌)2019919日中午12: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在文澜105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的众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林老师带大家重新温习了一遍《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第一章《党员》,并由孔子明同学诵读了部分片段,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更加清晰了自己作为党员和预备党员应该做些什么。

随后,活动进行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文婷同学上台分享一篇文章,通过她的分享,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们对党的忠诚,认识到自己与革命战争时期的党员前辈们还有很大差距,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其看齐,牢记党的使命。

接着,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对党员们现阶段的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大家感触颇深。

活动最后,林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从日常生活做起,做每一件小事做起,时刻把党的任务放在心头,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责任。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永远爱党、信党。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