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902班顺利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9

(通讯员 何珂)20191015日,工商1902班在文泽楼203教室有条不紊的开展了“大学生防校园贷”主题班会。工商1902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展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回答的同学们就校园贷当前发展情况并结合校园贷的相关知识,多角度的阐述了校园贷所产生的危害。展示出了工商1902班级积极活泼,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班会介绍了校园贷的种类,让大家警惕,注意,并讲述了校园贷的危害,一旦陷入其中,就很难再自保。主讲人又分享了几个受害人的亲身经历,以及几个真实的由校园贷引发的惨案,同学们听后都为此感到叹惋,对受害人表示同情,并联系自身做出了反思。

 

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两个以校园贷为主题的微电影《被贷走的那一天》,《一念》,电影生动有趣,一个个电影中的荒谬事件引发了哄堂大笑,并且电影也发人深思,所揭示的主题也不得不让人思考着非法校园贷对大学生的危害的严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