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指导主题班团会议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22

(通讯员 李东远)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与就业能力,积极把握秋招黄金阶段,20191015日,在年级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的主持下,16级各班团认真听取了林老师关于提高本科应届生就业意识,加强其就业能力与指导其职业规划的建议,年级主任刘念老师参与此次活动。林老师督促各班团要积极做好就业实习的宣传工作,引导大家抓住秋招黄金期,号召同学走出寝室,通过一次次面试与实践经历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

与此同时,林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做到“认真识别,积极参与,谨慎签约”,不签署两方协议,不冲动签署三方协议,通过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与公众号获取正规招聘信息,不轻信来源不明的招聘信息。同时,林老师针对各班同学的具体问题,如“毕业去向的填写”,“报到证的地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做到有针对性的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就业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学风建设、树立健康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以及学生身体素质等热点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各班班团明确了十月份的工作重心与注意要点,会议气氛轻松活跃。

至此,本科生2016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指导主题班团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