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909班团支部“青春告白祖国”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84


(通讯员 谭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承并弘扬先烈精神,工商1909班团支部于1025日在首义公园烈士祠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点,工商1909班团支部在学校北门国旗下集合。稍后,同学们在国旗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齐唱结束后,在班长杨腾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进行宣誓,愿不负韶华,继承先辈遗志,献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

过程中,在“青春告白祖国”上真诚签字的同学们与认真主持团日活动的团小组成员,成为了首义公园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禀着坚定的信念,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誓言,主持小组的成员认真工作,维护秩序。他们都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华章,向祖国告白。

下午16:30,工商1909班团支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工商1909班团支部的努力下,班级全员参加,筹备小组与其他小组成员均热情地参与到团日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先烈精神的认识,继承了先辈意志。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愿弘扬革命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誓勤学苦钻,勇于实践,以青春告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