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向祖国告白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32

时至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响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系列活动,党支部成员通过“红色影院”“我和国旗合个影”“带着国旗游祖国”等活动,展现党支部积极向上的风采面貌,激发党支部成员们的爱国情感和集体荣誉感。

101日上午,各党支部成员以各种形式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这次阅兵是最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人们威武刚强的队列式表演和一批批先进武器技术充分显现出祖国的强大。学生们在观看过程中不断发出欢呼声和掌声,为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国庆假期期间,党支部成员在校园里留下与国旗的合照,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感,祝贺祖国七十岁生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旅途中,同学们也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国庆之中,或者手持国旗,带着国旗走访家乡,或者在游历祖国河山时寻找国旗景观,留下对祖国的祝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表达爱国之情。


支部成员通过各种活动纷纷向祖国告白,抒发了对于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对祖国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贸经1701李泽欣同学在阅兵庆祝活动阅后感中说:“五千年的蕴涵跟积淀,七十年的发展与积淀,祖国母亲经历了诸多挫折,而今,我们终于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祖国母亲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姿态傲然屹立于世界;在这个新时代,祖国母亲以“一带一路”、“亚投行”等向世界展现了大国、强国的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新一轮改革的春风劲吹中,新时代的中国正在新的长征旅途上坚定前行,承前启后,率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新的辉煌。”青年学生的激昂文字,既道出对祖国的由衷自豪和祝愿,也道出投身新时代建设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