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张睿娴)10月24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度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成员、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吴凡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根据《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上级党委重要通知,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强调调研必须立足职责职能,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间、校外合作单位,要注重健全和完善“五联系五引领”工作机制,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情况开展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形式收集数据信息,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并就调研背景、调研方式、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交流。最终学院推选出2 篇优秀调研成果进行校内交流。

交流结束后,吴凡总结谈到,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既结合当下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也切合高校发展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他希望在后期整改落实阶段,工商管理学院能够将发现的问题整改销号,将调研成果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