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1902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2

         1016日,经贸1902与文泽205教室召开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李静怡同学为同学们讲解有关于防范校园贷的知识,她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同时结合时下流行语言和自身的亲身经历,风趣幽默,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所利用的消费心理,校园贷的手法,校园贷的严重危害以及一些对于消费的忠告,给同学们上了内容充实且引起重视的一课

  吕国宁为大家介绍一些金融小知识,包含了比较广的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的同时学习一些实用的理财技能,让大家受益匪浅。他介绍完本版块后,本次班会的防范校园贷内容就此告一段落。

 

    随后,进行班级文化建设环节,进过现场征集和事前的准备,全班对班级logo,班级名称,班歌,班级格言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的结果还有待票数的统计结果。

 

  班级文化文化活动结束后是破冰的游戏环节,主要是通过一个一个同学报名字接力下去的形式,让大家记住名字的同时增加了大家的交流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亲切感,最后的游戏惩罚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最后班长强调了最近的一些重要事件和注意事项,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