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908班成功举行第一次班级专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5

(通讯员 杨意)为了帮助同学了解更多未来专业发展方向的信息,1017日下午,工商1908班于文泽楼106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级导师见面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有专业指导老师徐国虎教授、辅导员助理陈瑜以及工商1908班的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由辅导员助理陈瑜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班级专业指导老师徐国虎教授的一些个人信息。徐国虎教授是工商管理学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的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供应链大数据管理、企业价值与信息化行为。能够为同学们带来很多物流管理专业的前沿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供应链方面的信息。

接着,由徐国虎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徐老师提到,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不应松懈,而是更加需要在各种活动与学习中找到平衡,更加需要培养自己的自制力与自学能力,保证自己能够拿到一个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应适当参加活动,在参与过程中提高自己待人接事的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此外,徐老师给同学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专业发展方向的了解及认识。

最后一个环节,是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出了一系列自身的疑问与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徐老师做出了详细解答。其中包括同学们最关心的七校联盟双学位问题,即将在大二第一学期进行的专业分流问题,商科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问题等。最后,徐老师鼓励大家,学会自控自律,谦虚努力,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切切实实地通过行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切勿好高骛远。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徐教授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沙成塔,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