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期论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97

论文是探讨问题、进行学术研究的一种手段,又是描述学术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一种工具,对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学术思维能力至关重要。为帮助同学们从多个方面学习论文的写作与规范,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将举办第十三期论文训练营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崔许锋老师担任主讲人。崔老师将结合当前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实践,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高效用的管理研究方法以及撰写高质量论文的技巧。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经管论文写作方法与规范

讲座时间:20191031日(周四)15:00——17:00

讲座地点:南湖校区文澜楼208教室

主讲人介绍:

崔许锋,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导师,管理学博士、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生导师组副组长。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启动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获得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暨中国土地科学论坛论文“二等奖”、两次获得湖北省土地学会学术年会“一等奖”。

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参与式讲座计划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m/47528779.aspx

同学们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讲座预约,预约人数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