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明德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预约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56


辩论赛是一项体现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和考验学生团队配合的重要活动。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明辨是非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院特举办“明德杯”新生辩论赛。本次比赛的初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辩手,经过多方评价筛选,共有八名辩论队成员脱颖而出,组成两只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具体通知如下:

辩论主题:信息碎片化提升/降低了人们的认知水平

活动时间:201911219:0021:00

活动地点:首义校区文泽303教室

决赛队伍:

持方

队名

队员

正方

工商很难管理队

冀阳晨、吴金宇、李伟豪、黄秋瑾

反方

我都队

陈天意、陈宗杰、程  帆、吕梦甜

 

报名方式: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进行预约。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cn/jq/48658347.aspx(请在微信中打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活动人数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