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新帆·去远航:物流管理1801班顺利开展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3

(通讯员 罗文俊 江伏微 摄影 林雨媛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并组建新班团,物管1801班于111日在文澜202开展了题为“扬新帆·去远航”第一次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物管1801班辅导员吴诗荣老师、班级导师李海老师、物管1601班吴红莲师姐以及物管1801班全体同学。本次班会由吴诗荣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吴红莲师姐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考研和找工作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充实大学生活。



接着,35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间有了初步认识。随后,进行班委选举,组建新的班团。同学们纷纷上台竞选,介绍自己优势、工作经历以及对班级工作的展望,希望能为新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竞选完毕后,同学们投票,由邱义、徐冠华等同学收集计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新一届班团正式成立。

班导李老师对物流管理这个专业的历史、前景和就业方向做了简明扼要的分析,并鼓励同学们,希望和同学们一同进步,为物管专业输送人才。



最后,吴老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讲述了班级寄语:理想是前行的力量;集体是温暖的港湾;行动是成功的开始。



物管1801班第一次班会落下帷幕。物管1801班同学相信在老师们和班团的带领下,一定能成为团结友爱、不断向前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