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创业入门之商机捕捉主题讲座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40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发现商机的敏锐度,为未来创业打下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分学生会创业实践部特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创业入门之商机捕捉主题讲座。本期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青年创业大讲堂”——创业入门之商机捕捉

二、讲座时间:2019117日(周四)晚1830-2030

三、讲座地点:南湖校区文澜207教室

四、主讲人介绍:

喻良涛,武汉大学MBA,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动经济学博士,创业与就业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导师,云南德宏州创业学院电商创业导师,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小麦公社校园电商创业顾问。曾指导空气炸吧团队获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新创美好杯大学生商业策划大赛中唯一金奖,本人也荣获全国唯一优秀指导老师奖;2012年受聘为全国第一届创业专项大赛专项评审专家;20158月指导冰小姐校园周边O2O美食电商项目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五、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进行预约。本次活动网上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m/48932499.aspx,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讲座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