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雄姿,工商健儿竞风流——大运会首日我院喜报频传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37

(通讯员 丁旭 马蕊 孙曼 杨开升)117日上午8:30,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运动场盛大开幕。我校校长杨灿明,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覃红、姚莉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方阵的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我院方阵严整有序,代表运动员身着红色院服,步伐铿锵,笑容灿烂,口号响亮,展示出工商学子的朝气与风采。

所有方阵全部入场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后杨灿明校长致开幕词。他表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的基本保障,体育强则中国强,我校积极实施体育教育改革,创造良好的运动条件,培养走出网络、走出教室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鼓励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磨练意志,发扬更高、更远、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精神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优秀运动员李元坤、裁判员张诚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宣誓。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400米中长跑

跑道漫漫,满圈的激情,四起的呐喊,这是速度与耐力的拼搏!在学生男子400米决赛中,章浩然、朱吉嘉分别取得了第三、第四的好成绩。在学生女子400米决赛中,我院健儿一展雄风,管子琳、吉小丹分别斩获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800米长跑

八百米的征程,每一步都是耐力与心态的考验。在男子八百米比赛中,我院李国宇夺得第三名,女子八百米比赛中金灿、王洁也分别斩获第五名、第六名的佳绩。

5000米长跑

5000米跑道上,工商运动健儿们以意志为刃,冲破身体的极限,完成这震撼人心的十二圈半。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朱航勇夺第一名,卫志鹏斩获第四名,展现了工商健儿独有的气魄。

4*100接力

棍棒间的交接,传递的是彼此的信任;离箭似的奔跑,冲出的是青春的风采。

率先进行的女子4*100接力赛中,我院健儿在第一棒持平第一,虽在第二棒略有落后,但依旧奋力追赶,最终获得第二名。

男子4*100接力赛中,我院健儿从第二棒开始便一马当先,奋勇拼搏,最后以微弱差势无缘第一,获得第二名,充分展现了工商健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此外,男女混合4*100米中,参赛队员男女搭配,默契配合,战绩不斐!

跳高

从飞跃空中到落实至地,划出属于自己的完美弧线。苏媛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表现不凡,得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杨晓宇和叶尔哈那分别揽获第二名与第六名,再创佳绩。

立定跳远

每一次起跳,都展现着激情,都是努力的结果。在男子立定跳远比赛中,王正军、廖洪健分别获得第五名、第七名,为工商荣耀助力。

铅球

小小的铅球抛起又重重的落下,一起一落间都涌动着激情与努力。在铅球比赛中,苏智、蔡翔宇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工商荣耀添砖加瓦!

教职工实心球后抛

沉甸甸的实心球考验的是后掷的力量和速度,体现的是奋力一搏的决心。在教职工实心球后抛男子甲组比赛中,曾紫荣老师、孙开帆老师分别以优异表现揽下第二名与第三名。

长路漫漫,超越的脚步从未停止,路途曲折,但工商人绝不言弃。“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相信我院健儿今年定会赛出风采,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张鸿瑜 周博文 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