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勇夺“融智杯”六院联合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16

2019116日,我校六院研究生联合篮球赛“融智杯”在环湖篮球场圆满落幕,本届篮球赛参赛队伍为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金融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队。经历近半个月的精彩角逐,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夺冠,金融学院荣获亚军,会计学院位列季军。

1026日至30日,六院代表队进行小组赛的对决,每支队伍都有精彩绝伦的表现。第一轮出场的队伍是经济学院与会计学院,比赛伊始,双方比分不分上下,随后会计学院愈战愈勇,逐渐打破僵局,以极大的优势赢得比赛。小组赛最后一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与金融学院的对阵中惜败,但是工商院并没有因此士气衰落,而是继续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114日中午,半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分别在两场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之后的冠亚军争夺赛,会计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也随之争夺季军。

116日,会计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的比赛率先打响,最终会计学院42:29的比分获得季军。工商管理学院与金融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焦灼对决,比分一直拉得很近,最后10秒双方比分为32:29,工商队严防死守,最终赢得胜利,荣膺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篮球从来都不只是竞技项目,更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彰显体育精神以及传递正能量的运动。团队不只是一个人的拼搏,更是一群人的信念;所谓胜利也不是一个人的狂欢,更是一群人的酣畅淋漓。赛场上,队员们激扬青春,挥洒汗水,构成了校园生活最亮丽的风景线,亦书写了青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六院联合球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学院增添更多的活力,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生活氛围,有助于学院研究生的健康全面发展。同时,此次比赛的开展,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风采、挑战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使彼此之间的友谊得以长久发展。至此,“融智杯”六院联合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