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经管共商”系列讲座第一场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45

为拓宽我院学生学术视野,启迪专业思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将举办2019年“经管共商”系列讲座第一场。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石军伟老师担任主讲人。石老师将结合新兴产业发展的时代背景,分析中国新兴产业的全球领导力战略问题,引领工商学子领略学术魅力。

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中国新兴产业的全球领导力战略

讲座时间20191114日(星期四)14:00-16:00

讲座地点:南湖校区文澜楼210教室

主讲人介绍

石军伟教授,博士生导师,MBA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IACMR会员。发表中英文论文40余篇,有近20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全文转载;出版个人专著《管理有效性的七项修炼:对主流理论回归实践的反思》1部,副主编《管理学》1部,参撰著作8部。

作为重要成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和其它课题5项;完成企业与政府咨询项目多项;目前主持课题1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4项;4次应邀在欧洲等地的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论文,3次在国内学术会议做主题报告。

预约方式: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cn/m/48350054.aspx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感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O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