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7

2018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通讯员宋一鹤瞿菲)阳光和煦,秋风送爽。2019118日我院2018级三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参观中山舰博物馆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中山舰博物馆为主题,深层次了解历史文化。在曾洁老师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博物馆一楼的中山舰博物馆的国宝级文物--中山舰。在如此雄姿英发,昂首待航的中山舰前,大家感慨万千,阅览有关中山舰的资料时,同学们神情专注地捕捉着博物馆的每一个细节。紧接着,在博物馆二楼展示的历史文物以及博物馆的三楼展示的辛亥革命的历史事件和各种领域的文物,仿佛让大家重新回到那个纷争的年代。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也提高了我们对历史的认知度,更加激起了对先烈的尊敬,对当下和平的感恩。

近两个小时的博物馆参观结束了,同学们虽恋恋不舍但也只能踏上归途,安全到达学校之后,带着快乐、带着对历史伟人的崇敬和对历史文化的无限探究,和对过于以及当下的珍惜,我们挥手作别。

为丰富党课学习形式,将学习从学校课堂扩展到社会课堂,2018级本科生支部组织了此次参观活动。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课余生活,更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感受先烈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从而让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珍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