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1901录制祝福视频祝福工商运动健儿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赵子轩)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工商加油!同学们在视频的最后这样洪亮地喊出工商精神。近日,我院经贸1901班全体同学录制视频预祝我院在大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115日晚,经班委商讨后一致决定,该班全体同学要为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送去最好的祝福,最激情的加油与呐喊!

次日傍晚,经贸1901班全体同学如约而至,他们忘却了一天课程后的疲劳,心中只有对运动员的祝福与赞美。他们抛下手中繁忙的事务,只想着能为运动健儿们提前送去来自经贸1901的“呐喊声”。

   
                 

   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校园运动会缓缓地拉开了帷幕。在这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十日谈》中有这样一句话攀缘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运动会前期,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更是干的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为我院创造辉煌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沉寂和悄然中,运动健儿们已经为我们栽种了火种,相信在今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必会赛出风采,再创辉煌。正如口号中喊的那样:“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


       5CF5ACC6360ED8D6FFEFB3E81207B6B5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_LNyec2YC49MOx-SQi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