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3

(通讯员 徐洁颖 黄亚楠)逐梦黑夜,闪亮青春。为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释放青春活力,112日晚,工商志协在首义校区南运场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布置好游戏区域和奖品兑换处,佩戴上定制荧光发卡和手环,引导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现场报名,向报名参与的同学们耐心解说活动流程。

18:30,夜幕降临,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跑道上满是活力的身影。有的同学勇敢邀请初次见面的同学一起组成队伍,在队友的呐喊助威中取得胜利。也有许多同学被各游戏点的小游戏吸引驻足,并参与其中。大部分同学在奖品兑换处得到了精致的小礼物,脸上洋溢起笑容,然后又继续奔向下一个游戏点,继续挑战自我。点点荧光在黑夜中游走穿梭,共同汇聚成了一条流动的银河,在夜色中熠熠闪光。



每一次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他们热情地为同学们安排每一轮游戏,组织每一轮夜跑。更有同学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维持场内秩序。

乘一晚秋风,撒一路欢笑。最后,随着志愿者们集体表演兔子舞,荧光夜跑活动渐渐进入了尾声。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陌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播了运动与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学生活因运动而增添一抹阳光!

(责任编辑 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