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场有约”之“职来职往”商业企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4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求职能力、丰富其求职知识与技巧并获得更多宝贵的求职经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决定举办“职场有约”之“职来职往”商业企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公关实践部主办,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内容

“职场有约”之“职来职往”商业企划大赛,包括简历筛选(初赛)、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赛)、团队商业企划案展示答辩(决赛)等内容

三、活动流程

()初赛: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在1121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历(PDF版)发送至邮箱 gongguansjb@163.com ,邮件名以“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根据外审HR审核简历的结果,公关实践部将通知入围选手复赛具体时间及校内地点;

()决赛:团队商业企划案展示答辩,根据评委对复赛的选拔结果,公关实践部将通知入围的选手决赛具体时间及校内地点。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拟评选出最佳团队奖、最佳个人奖以及最佳人气团体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及奖品,具体获奖结果将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此外,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进入名企实习的机会。

五、合作企业

武汉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湖北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

上述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均为拟定合作企业,活动组织过程中会结合实际进行调整。


如对本次活动内容有疑问,可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

联系人:陈   15623233683

        高乐妍 13787800212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