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311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曹楚楚)20191114日中午1230分,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5楼德鲁克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曾洁老师、2018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李雨桐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曾洁老师给所有与会成员上了一节关于党员发展程序的党课,详细讲解了学生在加入党组织过程中四个身份的转变以及相对应的条件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读讲行活动方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争取早日从思想和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接着,进行了活动的第二项,李雨桐和张璐同学带领成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活动第三项,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要围绕“18个是否”,自我查找问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读书汇报,各自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进行了思想的碰撞,所有人都见识到了多种多样的想法。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党支部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