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07

为培养同学们建立模型与分析数据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特举办“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邀请到在此方面经验丰富的闫文收老师担任主讲人,与同学们交流讨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主题:“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

时间:20191121日(周四)1900——2030

地点:南湖校区文泉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闫文收,男,河北保定人,经济学博士。2009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融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175月获得阿德雷德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和新政治经济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沙龙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m/49718579.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感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