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张晓芳)20191114日中午124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在文波207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科2017级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邱诗艺主持。

首先,邱诗艺同志带领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共同诵读党章,响亮的宣誓声、诵读声使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党性的洗礼。


随后,邱诗艺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并与大家共同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邱诗艺同志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表明该会议总结了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紧接着,邱诗艺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榜样4》,传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最后,邱诗艺同志号召大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