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调研课题组赴武汉银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98

2019年1121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克克、副院长胡川、系主任石军伟、胡铭、唐尧、冯娅、叶金珍、马守宇、毛江华等老师前往武汉银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鹏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银鹏控股对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懿婷向我们介绍了公司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川和工商管理系主任石军伟教授分别对工商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系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然后企业代表和党员教师们就党建工作和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银鹏控股是集棉花等大宗农产品收购加工、信息资讯、交易平台、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公司。银鹏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十现代物流的新型商业模式,实现信息技术和传统农产品贸易的融合,致力于大宗商品的细分和专业化市场建设,是专业市场的孵化器,是商品产业链的大型供应商和综合服务商。银鹏公司按照“党建领航经营,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采取“强学习、聚共识、严纪律、促发展”为工作主线以党建引领企业经营发展、党建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强化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与学习,本支部与银鹏控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今后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