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60


(通讯员 罗开旗)2019127日上午800,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澜楼108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田晨曦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工作总结。回顾了往期主题党日活动中所学过的新思想,回顾了之前的中山舰博物馆实践活动。

活动第二项,继续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田晨曦带领支部成员重新解读了共产党宣言,并由作为大学生的实际出发,结合现实,实事求是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紧接着,结合上期党日活动的关于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寻找自身的不足与对策,田晨曦进行了总结,并且以自身为例,鼓励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