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1901班“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98

(通讯员 范芳杰 赵子轩)20191215日晚七点,经贸1901班在文津404顺利召开了“团员大会”。团支书田洁坤、班长王琦主持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评议, 10位入党积极分子都以严肃的态度,带着充分的准备依次走上讲台发言。

   第一位是程龙同学,今天一改平日里嬉皮风格,严肃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敬意以及强烈的入党决心。


   第二位是蒲靳易同学,她首先以简短的语句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崇高的敬意,向在座团员表示了她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第三位是黄奕扬同学,他深情赞美了中国共产党,表明虽然自己渺小甚至不起眼但是依然怀着一腔热血,希望通过加入党组织燃烧自己的青春,把青春献给祖国。

   第四位是徐湘君同学,她严肃认真地阐明了党组织的崇高性,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执政地位,表达了自己愿为党组织和国家燃烧自己的青春的坚定信念,并承诺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厉要求自己,不辜负党与国家的栽培。

   第五位是秦雅莉同学,她首先抛出“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什么?”的问题,接着给出答案,中国共产党是崇高且具有重要意义的,最后她告诉大家,这也是她为什么如此坚定地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答案。

   第六位是郁映生同学,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告诉大家她从中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神圣使命的召唤。她表达了自己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决心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第七位是吴则蝶同学,秉着向善求美的之心她深受中国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她看到在党的带领下日益强盛的国家,听到党员干部将生命献给脱贫攻坚事业,决心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第八位是赵晨朗同学,她深刻思考了“何为党和国家”的问题,认识到可以把自己的家国情怀通过点点滴滴的小事融入宏大的中国梦中。她说真正促使她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还是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为国家做出贡献。

   第九位是张雪同学,她告诉大家她想要入党的一个动力是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优秀自律。她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在党的引领下逐渐成就自我,逐渐奉献自我。

   第十位是田洁坤同学,她向大家讲述了她是如何在参加“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中走进中国共产党,如何被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打动,因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愈发坚定。

至此,经贸1901班团员大会画上句号,但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之路没有停止,他们充满的理想光辉的眼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一定会像自己口中所说的一样,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们也相信每一位坐在台下的团员也会向他们学习,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