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十二月份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58

为提升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指导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结合校团委有关通知要求,我院分团委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团日活动。自通知发布,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团日活动在团员青年中的吸引力、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为激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根据评分细则经严格评审,本次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已经产生,现将获奖团支部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国贸1802团支部、工商1906团支部

二等奖:

国贸1803团支部、农经1801团支部、工商1905团支部

三等奖:

工商1908团支部、经贸1901团支部、工商1901团支部

注:

1.以上一、二、三等奖内的获奖团支部排名不分先后,且团日活动获奖等级仅为根据团日活动开展及评分情况所作优良排序,非实质性团体类奖励。

2.本通知公示期为三天。

3.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可联系本次评选负责人:

王亦婷:15871414630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