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左敦)2019126日上午10: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党支部于文澜4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隆俊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第三支部书记胡隆俊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11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关系和需要对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

接着,支部书记胡隆俊宣读了对11发展对象的审查结果,报告表明本次会议讨论的所有发展对象家庭背景良好,政治清白,均具备成为党员的条件。之后,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依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5名,应到人数5人,实到5名,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程序合理,投票表决有效。5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依次投票,随后,支部书记胡隆俊宣布大会投票结果,同意接收周剑青、左敦、陈素玉等11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由支部书记胡隆俊为11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授党徽,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胡隆俊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正;为人民群众服务,坚持发挥模仿榜样作用。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