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401

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隶属浙数文化(600633.SH)】,目前正在招募管培生。

在经历了一年的筹备之后,我们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了我们的管培生项目。管培生项目是基于公司5-10年的战略规划而开展的,我们希望招募到更多有事业心并想要成就自己的同学加入我们,一起成就我们的愿景:成为一家让员工自豪的互联网公司。

疫情当前,基于同学们的求职需求,同时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我们的春招现已开通线上投递渠道,以保障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正常进行面试。

我们将采用电话+视频的面试形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简历投递到我们的邮箱(hr@bianfeng.com);

格式:【管培生】张可爱-可爱大学-可爱专业-2020届(简历命名与邮件主题同格式)

我们会第一时间筛选收到的简历,并及时发出进入下一轮面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