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295

根据共青团中央通知,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的官方报名平台已上线。考虑到目前湖北省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刻,在共青团湖北省委统一领导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密切联系防疫工作实际,拟简化工作流程,充分贯彻落实“简化”原则,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奖项

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详情可见共青团中央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fuGpe4cXyeKdPCziFHXK4g

二、参选类别

1.爱岗敬业好青年:具有高尚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艰苦奋斗,勤恳奉献,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2.创新创业好青年:富有开拓精神,勇于创新创造,积极追求卓越,在科学发明、技术创新、节能创效、创意开发或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为推动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3.勤学上进好青年: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善于钻研,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学术前沿研究,在学科竞赛、创新性学习以及学术研究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大中学生。

4.扶贫助困好青年:长期扎根边远贫困地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奋斗拼搏、建功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热心公益,志愿奉献,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在他人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能够挺身而出。

5.崇德守信好青年:道德情操高尚,积极传承文明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爱护子女,关爱亲人;遵守社会公德,诚信为本,言而有信,在生产经营、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等方面信守承诺,在社会上具有良好口碑和信誉。

三、参选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四、参选条件

1.年龄在1440周岁之间(198011日至20051231日之间出生)的中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个人事迹突出。

4.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五、申报日期

即日起至38日晚22:00

六、申报方式

1.联系防疫工作实际,本次推选活动中我院凡是符合条件的人选皆可以个人名义通过团中央网络“个人自荐”渠道自行申报。

2.拟推荐人选通过自荐渠道进行申报后,请于38日晚22:00之前按附件一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并发送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公邮gsmsc2019@163.com

七、申报链接

http://xsxs.cyol.com/


 附件一:申报人信息收集表.xlsx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