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学长荐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63

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为传承和弘扬中南大“博文勤学”的读书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抒发毕业生爱校情怀,搭建大学生读书交流分享平台,将“书香校园”建设与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紧密结合,校图书馆、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长荐书”活动,通过毕业班学长们的民主讨论,认真总结,慎重确定对本专业学生成人成才至关重要的图书书目,推荐给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作为阅读参考,让毕业生们虽离开了校园,却能藉此传递一瓣书香,留下一份温情,助力后学成长!

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418

二、活动内容与实施程序

(一)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组织书目征集工作,院团委协助收集书目

时间:41-418

1.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以专业为单位,向同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同学每年级推荐2本,总计共8本。由于工商管理(国际班)专业是我院2017年新设专业,无2020届本科毕业生,故该专业的8本书籍由全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自愿推荐。各专业经过广泛征集意见、集中讨论等形式确定本专业推荐书目,参照《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汇总表》(附件2),填写书目相关信息,相关负责人请于41812:00前将《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汇总表》发送至我院生活服务部邮箱gsshfwb@sina.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以“xx班《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汇总表》”命名。

2.我院团委将按照《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数量表》(附件1)要求,经过审查遴选后,汇总我院各专业推荐书目,并发送至校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3.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络负责人:王丽 13691686351

(二)校图书馆负责后续工作

时间:420-615

1.校图书馆将汇总、整理“学长荐书”书目,在有关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及《图书馆与读者》馆报上公布。

2.校图书馆将按书目购置图书,加推荐标识,并在阅览室专架存放,长期收藏,以方便读者借阅。


 附件1: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数量表.docx

 附件2:2020届本科专业“学长荐书”活动书目汇总表.xlsx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