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推选名单及初审名单结果公示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279

全院志愿者:

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十佳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初审工作已正式结束。本次评选活动以参评同学所提交的申报材料和志愿汇后台数据为基础,以各位同学参与志愿活动的服务时数、活动类型作为主要考量标准,具体评选标准及结果说明如下:

(一)“十佳志愿者”

1、参评对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数量不少于10次;

2、累计志愿服务信用时数与新冠肺炎战“疫”相关志愿服务时数之和不少于100小时(计算时间起止为201941日—2020331日)。

3、单日参与志愿活动时长不得多于8小时,半日参与志愿活动不得多于4小时。如有超出,则按规定上限计算;

4、符合标准的参评对象材料将推选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进行评选,请相关同学关注后续校级通知。

(二)“优秀志愿者”

1.优秀志愿者(工时类)

1)累计服务信用时数(计算起止时间为201941日—2020331日,工时原则上以“志愿汇app”数据为准)与新冠肺炎相关战疫志愿服务时数(截至2020331日,需要有关证明材料)之和不小于50个小时;

2)单日参与志愿活动时长不得多于8小时,半日参与志愿活动不得多于4小时。如有超出,则按规定上限计算;

3)此次评选,以志愿活动类型丰富多样者优先参评,且相同类型数量下工时数多者优先参评的标准,根据参与活动类型及工时数由多到少排序,评选结果为满足条件的前64名志愿者。

2.优秀志愿者(战“疫”类)

1)积极参与各种形式战“疫”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截至2020331日)不少于15小时(需要有相关证明材料)。在战“疫”一线服务,或事迹被校级及以上媒体宣传报道者,优先考虑。

2)符合标准的战“疫”类优秀志愿者的后续审核及评选工作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负责进行,请相关同学关注后续校级评选公示。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根据以上评选标准对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审评选,经分团委审核评定,最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志愿者(工时类)64名,评选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推选出通过资格审查的优秀志愿者(战“疫”类)28名,十佳志愿者9名到校级进行参评,推选名单如下(详见附件)。

 

注:

1.本通知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至20204141700

2.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实名联系:

计付玉:18739406473

杨舒蕾:15623187170

孙嘉辰:15853567991

 附件一:推选名单(十佳志愿者).xlsx

 附件二:初审评选名单(工时类优秀志愿者).xlsx

 附件三:推选名单(战疫类优秀志愿者).xlsx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